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图新闻

退役军人刘晓受邀来到驻烟台某海防旅做专场事迹报告会

来源:山东双拥报  时间:2019-03-25

4.jpg4.jpg 

 图为刘晓与部队官兵交谈创业心得。  贾玉省、赵景涛摄

       日前,退役军人刘晓受邀来到驻烟台某海防旅做专场事迹报告会,激发了全体官兵“真本事立身、高素质报国”的热情。

       刘晓自2015年12月退役后,他从一个小小军品店做起,创办了烟台军星特种装备有限公司,一步步发展成为年销售额4000万元、上缴税收100多万元的现代化企业。
       4年来,他累计拿出70余万先后帮助120余名退伍军人渡过创业难关和成功就业。去年8月,被评为“山东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标兵”,受到省委书记刘家义的亲切接见。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冠县人武部组织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地方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革命不能忘本,延安作风永远不能丢。”——李培英·97岁 14李培英身穿军装,胸前的军功章格外耀眼。中国军网记者 伍行健 摄24李培英在讲述自己的往昔岁月。中国军网记者 伍行健 摄34儿子李建军推着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