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图新闻

北京市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党建网  时间:2019-10-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29日,北京市西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本区50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香山是党中央“进京赶考”的第一站,70年前,老一辈革命家进京赶考取得了卓越的成绩,香山革命纪念馆生动地呈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认真参观了一件件展品,边学习边讨论,并观看了《为新中国奠基》主题展览。

通过瞻仰历史遗留的珍贵文物和资料照片,观看展现风云变迁的珍贵影像,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了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参观过后,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纷纷表示:一日为兵,一生做党的忠诚战士。老一辈革命家的坚强意志与优良传统深深的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也激发了我们转业军人“退伍不退色,退役不退志”的壮志豪情,我们必将努力干事创业,牢记入党初心,不忘历史使命,以“赶考”的心态积极践行红墙意识,全身心的投入到新时代的建设中去。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革命不能忘本,延安作风永远不能丢。”——李培英·97岁 14李培英身穿军装,胸前的军功章格外耀眼。中国军网记者 伍行健 摄24李培英在讲述自己的往昔岁月。中国军网记者 伍行健 摄34儿子李建军推着李
下一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招聘会实行“线上+线下”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