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图新闻

滕州:现役军人荣立二等功,喜报敲锣打鼓送到家!

来源:  时间:2023-03-04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3月3日,位于善南街道清华园社区的现役军人侯凡瑞家中格外热闹。

市人武部政委徐淑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明殿一行带领着送喜报队伍,高举红色横幅,一路敲锣打鼓,从社区门口走到侯凡瑞家中,为侯凡瑞及其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一场隆重而又简朴的立功受奖送喜报仪式,营造拥军尚武浓厚氛围。慰问组一行将承载着荣誉的二等功喜报送到侯凡瑞家属手中,并与其家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军事人才。同时,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关心军属的工作生活,要给以更多的帮助支持,为军人解决后顾之忧。

一份沉甸甸的喜报,凝聚着辛勤付出的汗水,承载着从军报国的梦想。

据悉,侯凡瑞,山东省滕州市滨湖镇人,2003年12月入伍,现任武警某部队空中机械技师。

入伍以来,该同志矢志军营,建功立业,处处发挥骨感模范带头作用,排除直升机故障三百余起,处置直升机空中特情十余起,带教出合格机械员三十余人,安全飞行2600余小时,荣获武警部队优秀士官人才三等奖一次,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两次,入选中部战区人才池。

近年来,滕州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活动作为尊崇军人的务实举措,积极落实“尊崇工作法”,由市人武部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立功受奖的官兵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奖章,将荣誉送到军人军属手中,切实让军属感到光荣和温暖,从而激发军人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决心。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市首家!德州市德城区退役军人红色书屋揭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