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头条

首届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今天开幕

来源:齐鲁晚报  时间:2020-09-09

 “展齐鲁退役军人风采,立时代创业创新潮头”,9月9日至10日,由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11个部门联合举办的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青岛举办。

据悉,本届创业大赛自6月开启,全省共接收764个符合资质的创业项目,大赛经过初审,复赛,最终有50个项目晋级决赛。总决赛共设战略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精准扶贫、创新团队五个组别,其中包含先进设计制造类,互联网创业类,战略新兴产业,高新技术创业类以及现代农业创业类等。

作为创业大赛的延伸和补充,总决赛同期举办青岛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观摩交流活动、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发展主题沙龙、优秀参赛项目直播推广、部分军创企业产品现场展示等系列配套活动,并在路演现场邀请投资机构审核项目并对投资意向进行表态,实现全方位为创业人员服务,打造独具特色的创业平台,铸造永不落幕的“创业大赛”。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省首家退役军人服务公益性法律顾问团在青成立
下一篇:骄傲!他们代表退役军人系统,获国家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