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头条

全省首家退役军人服务公益性法律顾问团在青成立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时间:2020-07-24

     7月22日,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全市六家志愿于公益事业的律师事务所,共同举行公益性法律顾问团签约仪式。这是全省首家专业为退役军人提供公益性法律服务的组织。

    记者了解到,公益性法律顾问团旨在为因家庭困难而难以负担律师费用的退役军人提供诉讼代理服务,是现行法律援助体系的一项有益探索和补充。公益性法律顾问团的成立,对进一步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高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市退役军人局副局长孙刚表示,组建公益性法律顾问团是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是为退役军人办好事、办实事,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以公益性法律顾问团作为加强学习交流重要平台,研究解决涉及退役军人共性法律问题,打造一支为退役军人提供法律服务的专业化团队,谱写新时代退役军人法律服务新篇章。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首家市级“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在青揭牌成立
下一篇:首届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今天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