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头条

军创企业项目在山东省创业大赛决赛中全部获奖

来源:就业创业处  时间:2020-09-18

    9月16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暨“齐鲁银行杯”第五届山东省创业大赛决赛在济南成功举办,省退役军人厅推荐入围决赛的三个军创企业项目过关斩将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烟台淼盾智慧消防安全服务云平台和“红泥崖模式”互助养老扶贫项目勇夺一等奖,海洋大数据可视化云服务智能平台项目获得三等奖,参赛成绩在参加决赛的省直部门赛道中位居前列。9月17日,副省长任爱荣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山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通过设立专项基金、出台创业减税政策、组建创业导师团队、开展创业实训营、推广建设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等扎实举措,有效厚植我省退役军人创业土壤,激发退役军人创业热情,一大批军创企业在各级退役军人部门的精心培育帮扶下发展壮大,成为助推我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据统计,全省现有规模以上军创企业370家、小微军创企业8094家,年产值362亿元,纳税30亿元,带动近17万名退役军人就业。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影响,省退役军人厅坚定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保”“六稳”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安排,在退役军人创业方面下真功,举办首届全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培训首批创业咨询师创业讲师,开展军创企业产品展和直播带货,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沙龙,逆势掀起了一股创业创新高潮。同时,为支持引导我省优秀军创企业成功“出圈”,在全社会树立齐鲁军创品牌形象,省退役军人厅在全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中遴选优质创业项目参加全省创业大赛,并邀请专家、创业导师给参赛团队辅导充电,精心打磨创业计划,全力帮助军创企业在更大平台实现扬帆远航。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骄傲!他们代表退役军人系统,获国家荣誉!
下一篇: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被评为全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堂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