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头条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被评为全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堂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0-09-29

     9月22日-24日,由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培训中心主办、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课堂管理员培训班在山东成功举办。各省(市)退役军人事务厅(局)从事自主择业工作的同志参加培训。22日上午,退役军人部就业创业司和退役军人培训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通报表扬先进工作单位和优秀学员,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堂工作”中表现突出,被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授予荣誉证书,全省共有24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被评为优秀学员。

    为加强和改进军转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改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原国务院军转办于2009年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合作,在全国开展网络培训试点,山东作为首批试点省份积极参与探索开展相关工作,全省各级精心组织,全力推动,学员参训率、优秀率始终处于全国前列,多次被评为优秀。
    下一步,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不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以抓好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为突破口,全力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多层次高质量服务,帮助更多退役军人实现更加稳定的就业、更加稳健的创业和更加美好的生活。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军创企业项目在山东省创业大赛决赛中全部获奖
下一篇:山东连续十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数量居全国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