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头条

“走在前 开新局”山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大型融媒直播启动

来源:  时间:2023-04-04

 4月2日上午,“走在前 开新局”山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大型融媒直播开播仪式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发布大厅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卢岚,省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廖发银,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出席活动并致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就退役军人工作作出了“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战略部署,山东省为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稳步发展,今年将开展以“走在前 开新局”为主题的大型融媒直播活动,本活动由中共山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和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指导,山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承办。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卢岚建议,讲好服务保障故事,要深入基层一线,用镜头捕捉美好瞬间,用光影记录崭新面貌,全方位挖掘我省相关工作的创新经验、基层首创和典型案例,让我省退役军人系统奋进新征程、奋斗“十四五”的豪迈姿态更加鲜活地呈现在网络空间。

省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廖发银表示,通过融媒直播宣传展现、推动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把更多的镜头对准基层、更多页面留给群众,是拓展全生命周期服务领域、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的有益探索,也是营造尊重尊崇氛围、凝聚社会共同力量的创新实践。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认为,山东广播电视台作为省委、省政府领导下的省级主流媒体,是宣传山东的重要窗口。今年将发挥采编、发布渠道等优势资源,通过网络直播、短视频、H5等多种手段及时发布山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好声音,将先进经验在全国推广。

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兴磊为山东广播电视台4位山东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验官代表颁发了聘书。体验官们将站在退役军人角度零距离体验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进一步推动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

山东省荣获2022年度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百名优秀主任(站长)”代表在活动现场表示将继续锤炼过硬本领,保持激情干劲,勇于担当奉献,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走在前 开新局”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大型融媒直播活动,将走遍山东省16市,深入服务第一线,沉浸式体验、行进式报道、互动式交流,讲述齐鲁大地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者砥砺奋进的感人故事,展现新时代新征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实绩,奋力谱写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启动优抚对象短期休养计划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