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岛市退役军人局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对口联系

来源:  时间:2019-11-15
 

为强化与我市各民主党派的对口联系,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10月21日,市退役军人局局长孙宗子带领局班子成员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到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开展走访座谈。

孙宗子一行分别拜访了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机关,实地参观各民主党派办公、学习和活动场所,学习了民主党派各历史时期的重要事件和重要人物事迹,并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孙宗子汇报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总体情况,着重介绍了自2018年11月23日市退役军人局成立以来,在服务体系建设、服务对象全覆盖走访、信访稳定、安置就业、优待抚恤和双拥创建等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

孙宗子强调,各民主党派是参政议政的重要力量,加强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非常必要,退役军人工作需要全市各民主党派的大力支持,要认真听取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全面促进和加强全市退役军人各项工作。

民建、民进、致公党市委有关领导分别发言表示,市退役军人局作风务实、能打硬仗,近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非凡成绩,我们对此表示赞赏和钦佩。随后,在发挥退役军人在军民合作项目的桥梁纽带作用、突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精准化、强化退役军人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市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王振海主持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22人参加座谈会。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就业直通车”来了
下一篇:全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培训现场会在日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