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省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就业直通车”来了

来源:  时间:2019-11-0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我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山东省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专场招聘会,将于11月5日上午,在全省16市线上线下同时开展。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19年退役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干部、复员干部和士官,线上部分依托强军网(军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网、国内主流招聘网站和省市公共招聘网,同时发布用人信息和退役军人求职信息。线下部分在16市分别举办现场招聘会,邀请用人单位和培训机构,现场签订用工协议或意向协议。

省主会场设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场,现场将设立国有企业专区、81联聘专区、军创企业专区、社会企业专区、培训机构专区、导师咨询专区、金融服务专区及政策咨询专区等8个专区,山东省政府领导,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届时,将有2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22家培训机构、13家金融机构和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现场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咨询服务。欢迎广大退役军人踊跃参与。

 

 

 

 

 

 http://dva.shandong.gov.cn/module/download/downfile.jsp?classid=0&filename=860ca1f7410346c692e3c3f335737518.pdf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我省在首届全国英烈讲解员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青岛市退役军人局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对口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