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双拥工作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来源:  时间:2019-12-20

 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进一步提升全省双拥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全省双拥工作培训班于11月29-30日在济南举办。培训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新修订的《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命名管理办法》和《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考评标准》,就双拥工作历史沿革、主要内容、形势任务等进行深入学习辅导,同时组织部分单位围绕解决官兵“三后”问题、助力强军兴军改革、拥军到一线、双拥在平时、社会化拥军、搞好重大军事活动保障和做好军供工作等进行体会交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廖发银到会作动员讲话,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张全华就新的双拥模范城(县)创建《管理办法》和《考评标准》进行解读。各市、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双拥工作专职人员及全省军供站站长共190人参加培训。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加快构建政策保障体系 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充电蓄能
下一篇: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党员干部到省廉政教育馆进行纪律和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