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党员干部到省廉政教育馆进行纪律和廉政教育

来源:  时间:2019-12-20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统一部署安排,11月13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员干部60余人党员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纪律和廉政教育。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光杰,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退役军人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于洪宁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馆序厅以及“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全面从严治党在山东”“弘扬优秀传统廉政文化”等多个主题展厅,大家边走边看,不时轻声交流。展厅内,一件件实物模型,一张张图片影像,一个个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以来不断加强纪律建设,深入推进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特别是情景舞台剧“说廉”,从孩子的视角展示贪腐官员违纪违法对家庭造成的巨大伤害;“践廉”以多媒体全息剧场的形式展示如何过好人情关、美色关、金钱关、权力关,让现场的党员干部受到强烈震撼。参观结束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感悟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受教育、收获满满,一致认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课,既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也丰富了廉政文化知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不断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新进展。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省双拥工作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下一篇:2019 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