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退役军人厅厅长时培伟带队到“双报到”社区调研走访

来源:  时间:2020-01-06

       1月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时培伟带队到“双报到”社区——济南市历下区甸柳街道甸南社区调研走访。

时培伟一行与社区的同志、军休干部、退役士兵代表面对面座谈,走访慰问了社区部分优抚对象、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征求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就进一步推动党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常态化进行沟通交流。

时培伟强调,退役军人工作是个“人心活”,为军情怀要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服务上。要把“双报到”工作与加强厅机关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创建结合起来,到基层去、到退役军人中去,真心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推动共驻共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润生参加调研走访。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省委省政府致信慰问驻鲁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
下一篇: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 “大练兵、大比武”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