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省政府致信慰问驻鲁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

来源:  时间:2020-01-03

 驻鲁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指战员,全省烈军属、红军老战士、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省委、省政府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实施八大发展战略,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出现了一些趋势性和关键性的变化。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团结奋斗、奋勇拼搏的结果,也是全体驻鲁官兵有力支持和无私奉献的结果。
军民同心,鱼水情深。一年来,驻鲁人民解放军和武装警察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加强练兵备战,提升打赢能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展现了人民军队强军发展、整体提升的新气象。始终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支援和服务地方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忘我奋战在抗灾救灾一线,舍身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代拥政爱民的新篇章,赢得了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全省烈军属、红军老战士、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秉承发扬革命传统,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续写新的荣光,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辞旧迎新,继往开来。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深入实施八大发展战略,扎实开展重点工作攻坚行动,确保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我们将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大力弘扬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毫不动摇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毫不动摇保障驻鲁部队建设和发展,毫不动摇维护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持续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努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汗水浇灌希望,实干成就梦想。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民携手、奋发进取,积极投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日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3家电信运营商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图文)
下一篇:省退役军人厅厅长时培伟带队到“双报到”社区调研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