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沂市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负责人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5-18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推动我市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5月8日-5月14日,全市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负责人培训会议分两期在沂水县、河东区举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洪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先后观摩了沂水县和河东区的1个县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5个乡镇(街道)、村居(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会上,市局有关业务科室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就相关业务政策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平台和抓手,各级服务中心(站)负责人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人、财、物保障,高标准、规范化建设好服务中心(站)。

  会议强调,各级服务中心(站)负责人要以“2020年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活动”为抓手,把“抓基层、打基础、强基本”作为今年工作重中之重,进一步提高服务退役军人工作能力,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把握时间节点,理清工作思路,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倒排工期,提升完善,确保按期达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张浩主持会议,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刘静出席会议,各县(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和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共178人参加培训。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省退役军人厅廖发银副厅长调研指导青岛市军供保障工作
下一篇: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急防护能力”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