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急防护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5-18

微信截图_20200518171504.jpg

  为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防自救能力,5月15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急防护能力”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及局属各事业单位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到日照市清大东方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参观学习。

  五月的日照,阳光明媚,绿满港城。在清大东方消防职业培训学校,讲解员详细讲述各种消防装备器材的技术参数、性能指标及使用方法,让大家与消防器材装备“零距离”接触,进行消防装备体验和实践操作,展示如何用水枪、水炮实施“灭火”和撤离火场等演练内容。在消防体验室,大家亲身体验模拟消防紧急出警、火灾逃生、消防安全标识辨别等项目,现场学习火灾自救与逃生的知识要点。

  “一场场火灾视频回放让人痛心疾首,一次次毁灭性灾难让人刻骨铭心……”参观学习中,大家深刻意识到防火安全的重要性,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初步了解,同时也学到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技能,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为今后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打下坚实基础。 

  “生命只有一次,安全不容忽视,消防安全事关你我他!”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市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负责人培训会议召开
下一篇: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 “致敬英雄-关爱老兵”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