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 “致敬英雄-关爱老兵”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济南日报  时间:2020-05-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拥军优抚政策,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传递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和温暖,5月12-13日,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组织“致敬英雄-关爱老兵”走访慰问活动。首批慰问在长清区进行,对该区建国前入伍的21户退役老兵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温暖。长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军,长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房启彬、王新强,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理事长逯景彩、副理事长刘云宗,基金会顾问、解放军退役大校冯玉军、陈云江、邢立忠、李文舸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中,领导们与老兵亲切话家常,听他们讲当年那些峥嵘战争岁月,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并佩戴勋章及绶带,感谢这些“最可爱的人”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做出的重大贡献,祝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1.jpg

12.jpg

  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致敬英雄,关爱老兵,既是对历史的铭记,更是对历史的传承;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靠,是全社会的责任和使命。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地播种爱心、关爱退役军人,做好拥军优抚工作,给予更多需要的人更多温暖;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抗战老兵的活动中来,将爱心公益走得更远。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尊崇军人、优待军人,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一直在路上。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急防护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残疾人员工和退伍军人的税收政策福利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