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5-26

  5月21日,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济南军休大厦召开全市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认真部署2020年度军休重点工作,积极推进济南军休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传利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近年来,济南军休安置工作政策执行到位、待遇落实全面、活动精彩纷呈:全省军休工作规范化建设现场工作交流会在我市召开,工作经验向全省推广;顺利完成军队退休干部由公费医疗向省直医保待遇改革和首批自愿加入市医保的无军籍职工医疗改革;军休文化节目参加全国汇演获得“北部战区第一名”、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最佳节目奖。各项工作得到了广大军休干部和部队的一致赞誉。

 会议明确,济南军休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的新问题和新要求;着力打造高素质军休服务管理干部队伍,用心用情用力,不断推动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济南是省会城市,工作标准要高,要勇于扛红旗、争第一,要主动把工作放到全省全国军休工作坐标系中,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工作落实要快,说了算、定了干。要立足济南实际,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内容、细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军休干部的满意度。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多处涉及退役军人工作
下一篇:青岛即墨:税收优惠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