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启迪之星助力,莱芜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培训会成功举办

来源:搜狐网  时间:2020-07-03

 

  为激发全市退役军人创业活力和创新潜能,培育和催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济南市将举办第一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为帮助莱芜区参赛项目提高路演水平,以良好的风貌亮相决赛舞台,莱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共同举办本次赛前辅导活动。

  济南市莱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袁军对济南市第一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参赛流程、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并对参赛项目进行赛前动员,鼓励参赛人员积极学习,充分准备,相信大家一定会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启迪之星项目经理房光银受邀作“商业计划书撰写与路演技巧”主题分享,详细讲解了商业计划书的框架和写作技巧,分析了参赛思路、路演和答辩技巧,阐述了各项要领及实战经验,帮助企业充分发掘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创业者创新能力,助力企业在比赛中获得优秀的成绩。
  活动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参加培训的创业者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增强了参加大赛的信心。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举行
下一篇:首届山东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