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举行

来源:党性教育基地  时间:2020-07-02

         7月2日上午,“山东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隆重举行。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传利,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安玉成,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处长殷静,济南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郑伟,长清区政府副区长张广大,长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洪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主任李晓林参加活动。

 长清区政府副区长张广大致辞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传利讲话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传利和长清区政府副区长张广大共同为省级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领导同志实地参观基地建设运行情况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传利讲话中对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基地被誉为“泰西的延安”,围绕熔铸“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溯源红色信仰,弘扬爱国主义,精心打造具有大峰山鲜明特色的党性教育阵地,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广泛赞誉。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关心关注退役军人工作,在全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成为全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面旗帜。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此次获评省级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标志着我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迈向了更高台阶、开辟了崭新阵地。
      对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今后的工作提出,要进一步丰富展示内容、创新开发课程、提高服务质量、优化内部管理和环境,努力把教育基地建成退役军人了解我党我军历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所,建成广大退役军人培养爱党爱国爱军情怀的重要阵地,建成退役军人学习革命传统、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引导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牢记嘱托使命,当好大峰山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示范者,积极教育引导我市广大退役军人,进一步增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好革命传统的接力者、红色基因的传承人,  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全市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没看错,这所高校设立了“双拥学院”!
下一篇:启迪之星助力,莱芜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培训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