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济南市天桥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亓伟到北村辖区走访驻区部队

来源: 天桥北村  时间:2020-07-28

    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亓伟,副区长王睿,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江到北村街道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北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马立世以及民生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徐向志等陪同走访。

    亓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山东省军区济南第十一干休所、解放军第九六〇医院等部队,分别同上述单位相关领导进行亲切座谈。亓区长首先对驻区部队奋发作为助力天桥新跨越表示感谢!向辖区广大军人军属致以节日问候!随后亓区长了解了驻区部队在机构改革、军转安置、日常工作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干部安置和军人子女入学等方面的意见和需求。同时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继续为天桥的赋能发展保驾护航。
 
    在山东省军区济南第十一干休所进行座谈

    在解放军第九六〇医院进行座谈

    在某部队进行座谈

    亓区长对北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街道民生保障体系建设再提升提出要求。下一步,北村街道将继续大力发扬拥军光荣传统,为驻区部队建设提供更好服务、创造良好条件,深化军民共建,共同推进辖区部队现代化建设和北村经济社会发展!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习近平会见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代表
下一篇:山东济南:退役军人永葆军人作风勇于拼搏赢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