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济南:退役军人永葆军人作风勇于拼搏赢赞誉

来源:闪电新闻  时间:2020-07-29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27日济南市迎“八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在济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济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支队长张保国、七兵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清森等15名退役军人代表分享了离开部队后工作、学习、创业的经历和感受,他们不忘军人本色,永葆军人作风,在各自岗位上模范带头、勇于拼搏,取得骄人的业绩,深深感染了在场所有人。

    在座谈会上,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相振谨、济南市委办公厅副主任赵晖、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潘传利与退役军人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与会代表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有关工作。相振谨对广大退役军人多年来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潘传利通报了今年以来济南市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打算。部分市民代表围绕更好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工作谈了体会和建议。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在各个领域、各行各业,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军人本色,永葆军人作风,爱岗敬业、踏实工作,涌现出了很多先进典型,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近日召开的中共济南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准确把握济南作为黄河流域中心城市的地位和使命,确定了“东强、西兴、南美、北起、中优”的城市发展新格局,就全力打造智造济南、科创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了战略部署。
    新时代新济南新作为,为广大退役军人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广大退役军人要牢记光荣传统,珍惜光荣称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当好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好退役军人各项政策,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开展好常态化联系服务,抓好就业创业扶持和困难退役军人帮扶,让退役军人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要宣传好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先进事迹,营造浓厚的尊崇氛围,引导激励退役军人为省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市天桥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亓伟到北村辖区走访驻区部队
下一篇:设立专项基金开展退役军人创业扶持和困难帮扶有关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