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退役军人创业贷款经办银行年内有望扩大到5家

来源: 闪电新闻  时间:2020-09-15

    今天下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山东设立专项基金开展退役军人创业扶持和困难帮扶工作试行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山东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呈现规模增长较快的态势,目前已经达到4.14亿元,还有1.71亿元正在审批。如何提升创业贷款办理实效,放大政策效应?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规划财务处处长王业官在发布会上表示,将扩大业务经办银行范围。他说:“我们正进一步与省内有关金融机构沟通洽谈,目前已与2家银行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正商谈退役军人创业贷款有关细节。年内经办银行有望扩大到5家,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的覆盖面,为退役军人创业发展提供更多信贷支持。”
    此外,山东将通过推行联合受理审核、优化金融服务方案、加强跟踪服务等方式,为退役军人创业发展添柴加油。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退役军人专项创业贷款将在退役军人基层服务中心(站)与经办银行联合受理审核
下一篇: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到莱山区调研服务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