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培祥一行来烟调研

来源: 中宏网山东  时间:2020-09-16

    9月13日,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培祥一行,来烟台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田培军;烟台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赵峰;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由如林,副局长刘书军;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朱建勇;莱山区区长孙玉荣、政法委书记金奎谭等陪同调研。

    在莱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张培祥一行实地查看了政治文化环境建设、退役军人“思想政治领域1+6+X一站式服务”“军人退役一件事”流程再造和退役军人事务信息平台建设、孵化志愿者组织实现“退役军人服务退役军人”等工作情况。
    张培祥对莱山区的总体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张培祥指出,凡事只要用心用情,就一定能做好。典范莱山,起点很高,退役军人工作称得起典范,莱山区的工作就是在学习实践新时代枫桥经验。
    在小红帽环卫集团公司,张培祥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在接收帮助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创业的经验做法,勉励企业再接再厉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张培祥指出,“王欲进工作室”和小红帽公司的做法非常难得,用老兵情怀展示了老兵风采,应该大力弘扬。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达成就业意向416人次!
下一篇:青岛市琴岛公证处为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