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社会基金献爱心 军休干部享关怀

来源:天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5-24
    为进一步加快天桥区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落实,迎接省市检查督导,5月19日下午,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项目部部长殷刘倩一行来到我局,就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开展座谈,副局长李江出席座谈并进行密切交流。
     
    会上,李江副局长对天桥区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概述,他谈到,我们要以这次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为契机,全面提高军休干部服务质量,抓牢“服务”二字,对照结合评分细则,不断将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努力争创高分的目的,就是要更好的为老干部服务,他们是国家宝贵的“财富”,让他们过好晚年生活,我们军休工作人员义不容辞!
    
    殷部长全面详细介绍了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慈善、公益职能,前期已在天桥区顺利开展了“关爱听障送温暖”活动,为我区部分老兵解决了听障难题。他着重强调,此次与天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密切开展军休干部医养合作,是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首创!也为基金会今后的工作开辟了新的领域。“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我局将以此次医养结合工作为抓手,以市场资源为依托,以服务机构为载体,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意识,不断开拓服务创新模式,不断提高军休干部生活质量,争取军休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馆校联动齐发力 党史宣讲忆初心——“英雄山薪火”宣讲团走进长清五峰中学
下一篇:济南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孙立成讲话 边祥慧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