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军休三所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5-28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丰富军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干部的身心健康,5月28日上午,军休举办了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老干部春季趣味运动会,50余名军休老干部和家属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继续秉承“趣味为主,适当运动”的原则,依据老年人身体特点,设置了飞镖、套圈、投沙包、篮球击瓶、巧夹兵乓球等集娱乐、健身、趣味为一体的5项比赛项目,以低体力、技术性、趣味性为主,简单易懂,适合老年人参加。军休老干部们有的拄着拐杖,有的推着轮椅,虽都已接近90高龄,但仍然英勇不减当年,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运动场上,老干部们比技艺、话友谊、忆往事、谈心得,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踊跃参加各比赛项目,充分展示了我所军休老同志健康向上,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达到了以趣味获快乐,以运动促健康的目的。老干部们表示:“我们都非常喜欢参与这样的活动,既能强身健体,愉悦心情,又给了我们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军休三所坚持开展此项活动已有三十多个年头,只要是有益于军休干部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我们就要全力以赴责无旁贷的举办下去,为打造幸福和谐的“温馨家园”不懈奋斗。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市退役军人“圆”航志愿服务管理系统上线
下一篇:“七一”前落实到位,这些党员将受到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