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第9期“济南市退役军人普法宣传微课堂”

来源:  时间:2023-03-31

 为更好发挥我市退役军人法律志愿服务队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普法宣传,3月30日下午,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第9期“济南市退役军人普法宣传微课堂”。

普法宣传活动现场

本期活动邀请济南市历城区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志愿者、山东新亮律师事务所张璐律师,作“让民法典‘点’亮生活”普法宣传讲座。直播期间,张璐律师结合生动典型的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自甘风险、好意施惠、代位继承、重大疾病告知等退役军人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浅出地对民法典实施的重要意义及与退役军人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进行了重点解读,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退役军人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和退役军人累计观看15万余人次。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用好“普法宣传微课堂”这一平台,增强退役军人的法治思维,营造全市退役军人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让法治理念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深植退役军人的内心。

直播海报(支持扫码回看)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