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缅怀英烈志 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4-01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激励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33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泰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志 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肃立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仔细为烈士擦碑拭尘、清理杂草、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最后,在红色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泰安革命史展览馆,认真聆听波澜壮阔的革命英雄故事,重温那段炮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秉承英烈遗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踔力奋发、勇毅前行,真抓实干、团结奋斗,全面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现役军人荣立二等功,军地联合送喜报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