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泰安市军休中心组建8支军休党员志愿服务队

来源:  时间:2023-04-06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发挥军队离退休干部(以下简称军休干部)特长优势,引导军休干部老有所为,发挥余热,奉献社会,展现新时代军休党员风采,日前,市军休中心印发关于成立泰安市军休党员志愿服务队的通知,组建8支军休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赢得广大干部群众称赞。

军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多年在部队接受党的教育,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高,经历丰富,作风过硬。市军休中心充分发挥军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专业优势,组织成立了红色宣讲、国防知识宣讲、医疗、社区调解、关爱未成年人、学雷锋、文明倡导、文艺宣传等8支106人的军休党员志愿服务队。军休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乡村、学校等基层一线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市军休中心将定期不定期组织军休党员志愿者开展“四进”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军休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2023清明祭英烈暨党团(队)主题活动在济南举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