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济南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暨数字化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3-04-15

 

济南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暨数字化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 04- 13 浏览量: 63 字体:[    ]

4月12日,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系建设暨数字化建设推进会在历城区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延才,历城区副区长赵锋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历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5个街镇(社区)服务站,观看了历城区“四支队伍”工作纪实,听取了历城区退役军人数字化档案建设、服务保障、志愿服务等经验介绍。

 

会议指出,全市退役军人局长会议召开以来,系统上下凝心聚力、担当实干,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数字化建设、思想政治引领、优抚褒扬、就业创业、双拥共建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数字化建设已成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要建好、用好、管好退役军人数字化服务保障体系,将“统筹推进、集约高效、确保安全”贯穿退役军人领域数字化建设始终;准确把握“数字济南”建设要求,在档案管理、基础网络建设、数字中心建设、数字政务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领域数字化建设在全省当引领、作示范。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持续推进双拥创城、就业创业、移交安置、优抚褒扬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走在前列,在“勇当排头兵、建设强省会”中奋发有为,为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力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县(功能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退役军人事务部公布新修订的《烈士公祭办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