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滨州市退役军人可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免费游览观光由政府投资兴办公园景区

来源:闪电新闻  时间:2020-12-01

     近日,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张民一行来到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管理处,调研退役士兵专项公益岗政策落实情况并座谈。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邱梅、园林处办公室主任李金霞及公益岗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关于聊城市城市管理局退役士兵专项公益岗管理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的汇报,审查了退役士兵专项公益岗相关材料,并与公益岗人员代表现场沟通交流,对他们的工作时间、工作环境、工作情况等进行了详细地了解。
    张民对聊城市城市管理局退役士兵专项公益岗政策落实和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城市管理局对公益岗人员给予更多的关怀;鼓励工作在城区各路段公益性岗位的退役军人严格遵守单位的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积极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在聊城城管战线上发挥出新的更积极的作用。
    会上,退役士兵专项公益岗人员代表表示,感谢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的关怀,一定严格遵守所在单位的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全力做好单位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为聊城的城市管理工作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城发布2020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安置计划
下一篇:燕山街道五项措施亲情服务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