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临沂崇军联盟”首批成员单位招募开始啦!

来源:沂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4-19

     招募公告

    为进一步在全市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市民、企业及社会各界爱军拥军热情,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组建“临沂崇军联盟”,搭建全社会为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奉献爱心的工作平台。在此,面向全市招募“临沂崇军联盟”成员单位。
    一、招募对象及服务内容
    招募对象为自愿为全市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提供优惠商品和服务的商贸商超、金融保险、餐饮住宿、医疗康养、文化旅游、交通物流、教育培训等各类企业和机构。“临沂崇军联盟”成员单位结合本单位主营业务,共同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等提供专属服务、优先待遇、优惠价格、绿色通道等体现崇军的各类服务。现役军人持有效证件、退役军人使用退伍证、“拥军卡”等即可享受“临沂崇军联盟”有关待遇。优惠优待自向社会公布之日起实施,优惠期限不少于1年。
    二、资格确认及服务推广
    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对报名单位的行业资质、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状况等进行评估,确认合格后分批次向社会公布,颁授“临沂崇军联盟成员单位”牌匾。依托各级组织、各类宣传媒体和阵地,向全社会推介“临沂崇军联盟”成员单位的商品和服务。
    三、报名方式
    自即日起,有意参加“临沂崇军联盟”的第一批企业和机构,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填写《“临沂崇军联盟”成员单位申请表》和《“临沂崇军联盟”成员单位公约》(见附件1、附件2),连同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无违法犯罪承诺书,盖章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打造“军休智库”!山东出台意见鼓励和引导军休干部发挥作用
下一篇: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公布“军创企业联络员”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