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济源市双拥工作座谈会召开 共商双拥话题

来源:济源市政府   时间:2018-04-19

    4月18日,济源市召开双拥工作座谈会,共商双拥话题,携手共谋发展。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张亚洲,市人武部部长文军勇出席会议。

    会上,济源市双拥办负责人汇报了全市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及驻济部队的相关负责人畅所欲言,积极发言,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就做好今年的双拥工作,贾宏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和军政军民团结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是指导新时代双拥工作蓬勃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济源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双拥工作方向定位,努力在领悟精神实质、自觉躬身实践上下功夫。

    贾宏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拥军优属工作要聚焦服务军队深化改革、聚焦支持部队练兵备战、聚焦保障部队遂行任务、聚焦维护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切身利益,拥政爱民工作要做到积极参与支援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主动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参与灾害防御体系建设、主动参与军警民联防联治,服务军民融合发展要发挥双拥理念的引导作用、发挥双拥机制的促进作用、发挥双拥载体的推动作用,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使双拥工作与军民融合发展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勇于开拓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光荣传统,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双拥工作创新发展。

    张亚洲也就做好双拥工作进行了强调。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大同市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双拥模范城建设
下一篇:青海省德令哈市多措并举推进双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