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做强数字经济 电科·浙江军民融合产业合作大会即将召开

来源:浙江在线  时间:2018-05-03

 

    浙江在线5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吉 通讯员 王恒)记者日前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科)了解到,5月4日,中国电科将携手浙江省人民政府在杭州梦想小镇共同举办“电科牵手浙江 做强数字经济”电科·浙江军民融合产业合作大会,以实际行动响应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中国电科技术人才优势,瞄准数字经济的军民融合,通过落地一批重大项目、对接一批关键技术,实现电科与浙江的合作共赢。

    届时还将举行中国电科“落地浙江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中国电科的一批项目会与浙江省内企事业单位签约,项目内容涵盖了产业落地、合作研发、平台建设等。其中,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将与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签订中国电科成果转化(浙江)中心项目合作协议。

    此外,会上还将进行中国电科高端科技成果项目路演活动和电科成果分行业精准合作对接活动,并由中国电科各所成果与浙江省内企事业单位进行具体沟通对接。

    据悉,电科·浙江军民融合产业合作大会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科技部、余杭区人民政府、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中国电科成果转化(浙江)中心(中电海康乌镇街公司)承办。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惠环今年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基金
下一篇:“红肩章行动”举办战略发布会,将持续推进军民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