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天津市召开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双拥》杂志  时间:2018-08-29

 

       8月24日,天津市召开2018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副市长姚来英、天津警备区副政委王天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顺利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今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要积极拓宽安置渠道,创新安置办法,大力推行“阳光安置”工作机制,促进军队转业干部人才资源合理配置。要压实领导责任,把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纳入绩效考核评价体系,推动任务落实。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确保安置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关心关爱军转干部的浓厚氛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拥军爱军 昆明市17个“军人之家”为兵解忧
下一篇:东莞拥军慰问团赴酒泉慰问驻莞演训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