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东莞拥军慰问团赴酒泉慰问驻莞演训官兵

来源:《中国双拥》杂志  时间:2018-08-22

 

       8月13日至16日,由东莞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罗军文任团长,组成拥军慰问团,前往甘肃酒泉慰问驻莞31629部队跨区演训官兵。

       罗军文对近年来31629部队全体指战员为推进东莞改革发展稳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所作的积极贡献予以肯定。罗军文指出,此次跨区演训,部队始终坚持聚焦能打仗、打胜仗的理念,克服各种困难,深入天山磨利剑,扎营戈壁练精兵,稳步提高部队应急作战能力和军事战斗技能,开创了强军兴军新局面,充分展示了人民军队新风貌。

       罗军文表示,东莞市各级党委政府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推进军民深度融合,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他希望部队指战员一如既往地支持东莞的经济社会建设,为推进东莞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慰问带去了东莞人民的深情厚谊和良好祝愿,也带去了拥军慰问品及慰问金。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天津市召开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
下一篇:安徽铜陵打造双拥文化主题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