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东莞“双百拥军行”今天启动 10团队慰问驻莞基层官兵

来源:东莞阳光网  时间:2018-09-05

      今年是东莞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的奋进之年。今天(9月5日)上午,2018年东莞市 “双百拥军行”活动授旗仪式隆重举行, 10个社会组织和企事业单位拥军团将分赴驻莞部队慰问广大基层官兵。

       “双百拥军行”是指在全省组织100个社会组织拥军团、100个企事业单位拥军团到部队基层开展拥军慰问活动。今年,东莞结合实际,组织了10个社会组织和企事业单位拥军团,按照“基层官兵所需所盼、地方所能所会”的原则开展“双百拥军行”活动。

       据了解,拥军团队将深入驻莞部队基层一线,送文化技术、法律知识、教育培训以及卫生健康服务等进军营,力所能及地提供物力、财力方面的支持,帮助部队解决训练、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改革发展。

       此外,拥军团队还将以开展拥军慰问活动为契机,参观部队基层营院环境和正规化内务秩序,观看军事技能表演,体验军营生活,密切军民关系,或是举行国防形势教育讲座、座谈会、军民联欢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学习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爱国拥军责任感。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天津市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会议
下一篇:儋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检查军民共建点工作时要求:花大力气培育亮点 下实功夫创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