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上海市举行2018年军转安置“双选”会,1300余名转业干部参加

来源:中国退役军人公众号  时间:2018-09-07

       9月4日,上海市2018年军转干部“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分配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举行。上海各党政机关、政法系统、事业单位、国有大中型企业及中心城区共计300多家接收安置单位和1300余名军转干部参加了分配会。

       今年进沪安置军转干部数量是近十年来最多的一年,为切实推荐好、安置好海军转业干部,驻沪海军某基地政治工作部着力在精准摸清岗位需求、精准对接用人单位、精准搞好双向选择上下功夫,对军转干部的学历层次、专业特长、从业经历等进行梳理归类,先后多次派员与上海市政府相关部门面对面沟通对接,在坚持指令性分配办法的前提下,在适应市场配置人才资源的需要下,在形成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阳光安置”工作机制下,为用人单位各取所需、军转干部各得其所搭建了平台,确保军转干部人尽其才、各得其所,对妥善安置、合理使用军转干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河北省召开2018年度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2018东方市双拥主题文艺晚会浓情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