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2018东方市双拥主题文艺晚会浓情上演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时间:2018-09-07

       9月3日晚,以“感恩大地鱼水情”为主题的2018东方市双拥主题文艺晚会在海南省东方市市民休闲广场浓情上演,驻地官兵与人民群众相继登台表演,进一步促进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双拥城的良好氛围。

       当天晚上,市民休闲广场灯光璀璨热闹非凡,东方市委书记铁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庭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敏,市政协主席符红莉等市四套领导班子与驻市各部队官兵和广大市民群众们欢聚一堂,共叙鱼水深情。

       晚会在声势磅礴的开场舞《盛世东方》中拉开帷幕。《少年军梦》、《彩虹魂》、《人民在我心中》等节目轮番上演,演绎了部队官兵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热爱与祝福;《战斗进行时》、《信息化战场》等节目展示了部队官兵飒爽风姿和一心保卫祖国守护家园的铿锵决心;节目中穿插播出的VCR《我们的老兵》,展现了9旬老兵杨茂才多年戎马生涯的感人故事,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无数人民子弟兵无私奉献、保卫家园的付出与坚守。

       此外,整台晚会通过舞蹈、小品、吉他弹唱、朗诵、独唱等不同的表演形式,展示了部队官兵的风采,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对子弟兵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祝福,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让观众们不时送上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随后,晚会在舞蹈《军民团结一家亲》中落下帷幕。

       “军人在我的印象当中,不论什么时候,只要我们人民群众有困难,他们都会第一时间出现,这个就是鱼水之情嘛。”晚会结束后,东方市民纷纷表达了他们内心对军人的敬仰和感受。

       据了解,此次晚会集思想性、文艺性、大众性、娱乐性于一体,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展现了东方军民双拥工作的生动实践,推进军民融合深入发展,保持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局面。

       晚会由东方市委、市政府主办,市三创工作指挥部、市委宣传部及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直播承办。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上海市举行2018年军转安置“双选”会,1300余名转业干部参加
下一篇:贵州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在贵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