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浙江省荣军医院推出优抚对象就医优惠服务新举措

来源:浙江省  时间:2018-09-11

       2018年初,浙江省荣军医院重新修订出台了《优抚对象及家属优惠服务措施》,进一步加大对优抚对象及其家属的优待力度,彰显新时期优抚医院创新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扩大优抚服务范围,增加优惠补助项目

       此次医院出台的新措施,从服务对象范围看,由原来的全省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优抚对象扩大至全省所有优抚对象及其家属(父母、子女、配偶),浙江籍优抚对象及其家属凭借伤残证、复员军人证、抚恤优待证、三属证、退伍军人证等有关证件来院就诊即可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待。从优惠幅度上看,最高补助30%,最高优惠5000元,优惠项目除床位费、护理费、特检、检验、放射、胃肠镜、手术费等外,还新增了治疗费项目,进一步提升了优抚对象的受惠力度。同时,为更方便优抚对象来院就医,规定其住院可享受免费接送或路费补助优待,住院期间早餐补贴从每次50元提高到100元,医院还予以慰问。

       截至2018年8月,医院承担补贴部分每月达20万元,月平均门诊就诊优抚对象约300人次、住院约100人次;半年优惠费用超100万元,同比增长30%以上;出院优抚患者电话回访率85%以上,满意度95%以上,进一步体现了优抚对象对优抚医院的信赖感与就医获得感。

扎根驻地辐射全省,不忘初心永葆光荣

       浙江省荣军医院是浙江省民政厅直属的省级优抚医院,是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承担着为全省一至四级残疾军人提供医疗、康复、休养服务,为全省在乡残疾军人、老复员军人等优抚对象提供短期疗养服务,为驻地人民群众提供公益性医疗服务等重要任务。 

       多年来医院秉承"全心全意为荣军和优抚对象服务"的宗旨,在做好集中供养、短期疗养、医疗巡诊服务的同时,怀诚挚初心,用质朴真情,为优抚对象提供力所能及的医疗服务,将"关爱功臣、永葆光荣"活动抓好抓实。一是充分利用全省各县(市)优抚对象来院短期疗养和赴各县(市)下乡巡诊的机会,对部分优抚对象进行上门体检和白内障筛查,宣传党和政府的优抚政策、医院的优待措施,让更多的优抚对象受益。二是想方设法真诚实意地把爱心和实惠献给优抚对象,每年通过征求各地民政部门意见建议,不断完善优惠补助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改善优抚对象医疗保障条件。

       薪火相传历久弥新,每一代荣院人始终以关爱功臣为己任,将优抚服务生生不息地延续下去。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吉林省上下联动大力营造信息采集工作浓厚氛围
下一篇:江苏仪征:“千年喜儿”报国参军 “拥军模范”送行勉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