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江苏仪征:“千年喜儿”报国参军 “拥军模范”送行勉励

来源:荔枝网  时间:2018-09-11

       2018年9月10日清晨,江苏省仪征市中心鼓楼广场人头攒动,热情的仪征市民赶到这里,为2000年诞生的“千年喜儿”报国参军送行。著名“拥军模范”周宏英到场勉励出征新兵建功军营,为家乡人民增光。
       当日,是2018年度仪征籍新兵集中启动日。为了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意识,让更多的市民在送行新兵出征中增强“国防观念”和爱国意识,仪征市在市中心广场,举行热烈隆重而俭朴的欢送仪式,为新兵送行,向新兵家长发放“光荣人家”铜匾,让军属感受送子参军荣光,体现军人的崇高。
       86岁的著名拥军模范、共产党员、“兵妈妈”周宏英,清晨也赶到仪征市2018年度新兵欢送现场,她为新兵整理军装,佩带“光荣花”,勉励新兵在部队好好干,建功军营,为家乡父老乡亲争光,为仪征人民争光,为父母亲朋争光。a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浙江省荣军医院推出优抚对象就医优惠服务新举措
下一篇:陕州区召开军民融合 产业发展规划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