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重庆市顺利开展2018年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

来源:中国退役军人公众号  时间:2018-09-13

      

       近日,重庆市2018年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圆满结束。今年,计划培训1949人,实际培训1928人,参训率达到99%。其中,计划分配军转干部计划培训1196人,实际培训1190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计划培训752人,实际培训737人。

       培训共开展3期,实行集中教学、分班管理。其中,分3个点13个班集中开展为期11天的计划分配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分2两批次8个班开展为期5天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政治教育、国情市情、政策宣讲、角色转换、心理调适、综合素质提升等6个专题,合计26门课程、4次现场教学、2次主题活动、2次就业专场推介会。培训管理服务专业队伍40人,出动各类保障车辆250余车次,并按需提供培训用品、药品等。专场推介会100余家企业现场选才,604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向企业递交了个人简历,部分人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作为军转干部了解融入地方的“第一站”,培训为“安置好、使用好”军转干部这一安置工作目标的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吉林省建强“四支队伍” 切实打牢信息采集工作基础
下一篇:青海举办全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会暨业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