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江门市成功开展2019年革命英烈暨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事迹展

来源: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19-08-22

8月20日,“江门市2019年革命英烈暨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事迹展”圆满闭展。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江门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策划举办,在江门市工人文化宫展出,受到广泛关注,引发积极反响,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交流学习平台。

 

本次事迹展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展现了我市从国内革命战争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革命英雄的爱国情怀、民族气节和不朽功绩,新时期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最美退役军人”和“最美军嫂”,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

 

通过事迹展,号召大家以“时代楷模”张富清为标杆,以“最美退役军人”和“最美军嫂”为模范,做一名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价值、有贡献的人,鼓舞广大党员干部务必将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薪火相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5”工作举措落地落实,为奋力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作出贡献。

 

本次展览期间,共接待8000余参观人次,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起到积极作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退役军人丁程磊:由“门外汉”到“万能贴”
下一篇:首都打拼 事业有成 宿迁退役军人返乡投资回报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