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首都打拼 事业有成 宿迁退役军人返乡投资回报家乡

来源:宿迁网  时间:2019-08-22

8月18日,仅用半年多时间考察、洽谈和建设,一座建筑面积近4000平米的现代化、高品位汽车4s店在宿迁国际汽车城投入使用,老板就是宿豫区大兴镇的朱以振。他从部队退役后在北京打拼,事业有成,现今返乡投资,回报家乡人民。

 

今年43岁的朱以振是宿豫区大兴镇人。高中毕业后,他踊跃报名参军入伍,成为北京卫戍区一名武警战士。1998年,退役回乡的朱以振在战友的邀请下,又到北京打工创业。经过艰辛的打拼,2003年4月,他和妻子正式进入汽车行业,在北京丰台区创立北京宿兴创业汽车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长安旗下长安欧尚汽车、长安商用、长安轻型汽车。目前拥有5家汽车销售公司、4个城市展厅、10个销售网点的中型汽车销售公司,员工总数超过200人,汽车年销量超过2500台,年收入超过1.5亿元。2018年8月,朱以振荣任北京宿迁商会副会长。

 

北京宿迁商会成立以来,积极服务家乡招商引资工作,服务会员企业拓展市场,千方百计提供信息和政策服务。今年初,商会秘书处得知宿迁国际汽车城有一家汽车4s店经营管理不善,面临关门的信息,随后及时与朱以振取得联系,同时让他对一系列招商引资政策作了深入了解。当时,朱以振正准备在河北石家庄投资成立新的汽车销售企业,得知家乡正在大力建设国际汽车城,而他所经营的汽车品牌目前在家乡还是空白,于是,朱以振果断决定,停止石家庄投资计划,回到家乡,实现“凤还巢”心愿。

 

朱以振回到家乡创办企业,除了有地方政府的优质服务,还得到了战友、同学等人的大力支持,倾情相助。短短半年时间,一个投资达5000万元,用工30多人的汽车销售企业正式投入运营。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江门市成功开展2019年革命英烈暨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事迹展
下一篇:嘉兴市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在桐乡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