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向优秀退役军人学习 栖霞区百水家园社区看望“五老长者”

来源:新华报业网  时间:2019-08-22

为营造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近日,南京市栖霞区社会组织党委、马群街道百水家园社区联合开展“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组织志愿者前往“五老长者”徐浩然和唐传亮家中聆听他们的英雄事迹,并号召党员向优秀退役军人学习。

 

据悉,1950年3月入伍的徐浩然,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亲身经历枪林弹雨。转业后,他兢兢业业,充分发挥一名老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1953年入伍的唐传亮,曾荣获三等功。退伍后,他时刻秉持着军人的优良作风,凡事冲在最前面,深受单位的好评。据介绍,百水家园社区此次聆听退役军人的典型故事,引导退役军人和干部群众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营养,把学习“最美退役军人”焕发的热情转化为投身国家建设的实际行动,增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精气神。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四川省优秀退役军人”胥怀君: 发挥余热当好社区“管家婆”
下一篇:科普!退伍军人报考公务员有优惠政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