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张贵银获“江苏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来源:淮安日报  时间:2019-08-22

8月15日,在中共江苏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的首届“江苏最美退役军人”推选活动中,洪泽区法院退休干警张贵银同志被表彰为“江苏最美退役军人”。

 

张贵银1956年9月出生,1976年3月入伍,1986年12月退役(军转干部),2016年10月退休,现为洪泽区法院“张贵银工作室”负责人。

 

转业到法院工作的30年中,张贵银始终保持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光荣传统,累计办理案件1600多件,无一件错案,无一件超审限,为企业解决涉案金额3亿多元,累计清收债权近两千万元,先后4次荣立“三等功”,3次荣立“二等功”,2次荣立“一等功”,被授予“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模范法官”“江苏十杰法官”“杰出政法干警”“人民满意法官”“江苏十佳法官”等称号。

 

退休后,张贵银以个人名义成立“张贵银工作室”,同时加入淮安市调解协会,主要对诉讼至法院的物业服务合同纠纷、婚姻家庭纠纷、遗产继承纠纷等进行诉前调解。他通过电话沟通、手机短信和微信交流等方式,共化解矛盾纠纷1836件,其中涉及退伍军人的婚姻家庭物业合同类纠纷70余件。2019年1月,“张贵银工作室”被评为“淮安市金牌人民调解室”,张贵银被评为“淮安市金牌人民调解员”。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科普!退伍军人报考公务员有优惠政策吗?
下一篇:四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