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四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的公告

来源:四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19-08-22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意见》有关要求,现就我市开展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对象

 

2019年1月21日前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存在基本养老和基本医疗保险未参保或参保后缴费中断问题的退役士兵(包括已选择自谋职业的退役士兵),其他人员不在社保接续人员范畴。

 

二、受理日期

 

自8月26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申请人需带齐所需材料,到户籍所在街道提出补缴申请,填写申请表,在此时限内申请后逾期未办理完毕的可以继续办理。

 

2019年12月31日后不再受理新提出的申请,逾期未提出申请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三、申请材料清单

 

1、入伍批准书或应征公民入伍政审表等入伍证明材料主件(加盖档案保管单位印章的复印件);

 

2、退出现役登记表(加盖档案保管单位印章的复印件);

 

3、居民身份证及户口簿(查验原件并交复印件);

 

4、低保证、特困证(原件和复印件,仅限低保特困人员);

 

5、个人账户查询单等缴费记录凭证。如在多个地区参保的,须提供多地缴费记录凭证。

 

四、申请受理单位

 

由本人向户籍所在街道提出申请。街道收齐所需材料后,填写《补缴社会保险个人申请表》,并将材料和申请表一并递交至本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补缴社会保险个人申请表》请到各办理点领取或在四平市政府门户网站www.siping.gov.cn自行下载。

 

五、政策咨询电话

 

四平市咨询电话:3627399   3620088

 

梨树县咨询电话:5273577

 

双辽市咨询电话:6099986

 

伊通县咨询电话:4202232

 

铁东区咨询电话:6180580

 

铁西区咨询电话:3270025  3272700

 

四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8月20日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张贵银获“江苏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下一篇: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联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联合开展专题廉政教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