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金湖召开全县双拥创建 暨退役军人工作推进会

来源:淮安日报  时间:2019-08-23

8月19日,金湖县在塔集镇召开全县双拥创建暨退役军人工作推进会。副县长邵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中军等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分管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的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和双拥办主任,部分村(社区)从事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邵钧要求各镇(街道)切实提高思想站位,要把双拥工作、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纳入议事日程,统筹谋划,共同推进。要落实各项政策,切实做好全市争创国家级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统筹推进,切实增强对争创工作的组织领导。

 

邵钧强调各镇(街道)要切实履行职责,按照时间节点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继承与创新中打造双拥工作“升级版”,以优异的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建县六十周年,以全市争创国家级双拥模范城“五连冠”为契机,切实提升金湖县双拥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传达了市、县双拥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近年来工作成绩,部署了当前双拥创建工作。会议还就如何做好当前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 创建双拥模范城
下一篇:凤冈县召开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