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凤冈县召开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凤冈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9-08-23

8月21日,凤冈县召开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调度会。副县长李应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查找薄弱环节,化解难点问题,确保顺利通过新一轮“双拥模范县”创建验收。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双拥模范县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类媒介,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着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要聚焦靶心,补齐短板,进一步细化创建措施,切实把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积极行动,扎实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心连心的大好局面,齐心协力,奋力拼搏,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创建任务。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金湖召开全县双拥创建 暨退役军人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清镇市双拥工作弹好“交响乐”共奏“同心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