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贵州举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 业务工作培训班

来源: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19-08-23

8月8日至8月9日上午,贵州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业务工作培训班在六盘水市举办。

 

此次培训着眼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退役军人政策落实、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落地见效,促进贵州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实体化运行。贵州省各市(州)退役军人事务局,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各县(市、区、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含非建制区承担退役军人事务的有关工作机构负责人)近23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主要学习了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贵州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就贵州省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要求与具体工作规范、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指南进行解读、讨论,并征求了意见建议;对2019年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业务技能大比拼竞赛活动进行了安排等。贵州省各市(州)及部分县(市、区)交流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中的有关做法。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双拥之花”遍琼州 军民鱼水情谊深
下一篇: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议军会